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





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冬天就要來了

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

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

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

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

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

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

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

燒得我體無完膚呀

必須推薦給你們

我試用後的心得

效果真是超好

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

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

美女們 動起來!!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GIVENCHY 紀梵希 滋潤修護奇肌霜(50ml)







GIVENCHY 紀梵希 黑色蕾絲網紗美妝包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獨家有機柔護成分添加
  • 溫和泡泡幕斯弱敏肌的最愛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天然植萃潤澤洗髮泡泡幕斯500ML



特別添加深海提取的Bio energizer p髮絲活力因子(鹿角菜/掌狀海帶),

可恢復頭髮建康活力,提升修護力不易斷裂分離,再加入天然決明子膠來形成天然防護膜,

取代矽靈。 在外防護上添加珊瑚藻,可減緩陽光照射傷害,降低頭髮退色問題,

在內調理加入糖海帶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,天然植物配方,不含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,

無皂鹼,溫和洗淨不易刺激;配合細化泡泡,深層淨化頭皮,使頭皮清爽舒適。

◆適用頭皮:一般性/問題頭皮/染髮後

?使用方式:洗髮時依頭髮長短,酌量擠於頭髮上,揉出泡沫按摩頭皮頭髮3分鐘後,沖洗乾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巴黎香氛-天然植萃煥白沐浴泡泡幕斯500ML



巴黎香氛-天然植萃煥白沐浴泡泡幕斯500ML

黑肉底的春天來了,來自天然植物萃取,不含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,

無皂鹼,溫和洗淨不刺激,細緻泡泡輕鬆帶走汙垢,並應用海水療法,加入

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及玻尿酸,富含礦物質,微量元素補充肌膚失去的水分,恢復體肌膚亮采。同時注入獨特休眠水仙及牛奶胜肽,能提升身體皮膚的防護力及水亮層,使肌膚水嫩Q彈,給身體肌膚透亮白的驚艷!!

◆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/缺水肌膚/暗沉肌膚



?使用方式:擠出煥白泡泡慕斯均勻塗抹於身體肌膚、輕柔按摩肌膚使綿密泡泡慕斯慢慢

化開營養吸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。











天然植萃柔膚沐浴泡泡幕斯500ML



獨家有機柔護成分添加,超臨界萃取-Totara桃拓酚-是從桃拓羅漢松的心材中萃取出的專利成分,可強化舒緩保濕,並應用海水療法,添加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,富含礦物質,微量元素及天然義大利臘菊永久花可紓緩弱敏肌膚不適現象。

來自天然植物萃取配方,不含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、無皂鹼,溫和洗淨不刺激,沐浴同時修復肌膚天然保護膜,高密度柔細泡泡降低外在刺激與侵害, 在沐浴時獲得自然純淨的享受。

◆使用皮膚:一般肌膚/弱敏肌膚/問題肌膚





紅虎眼石





天然植萃私密潔淨潔淨幕斯500ML



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,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,提升其原有的潔淨功能與防護力,天天清爽舒適!添加鼠尾草菁華,優異減緩老化速度,可調理、舒緩私密肌膚問題等困擾,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能力。

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,精華純淨的水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,輔助私密肌膚的潔淨能力。

◆使用方法:取幾球幕斯如同一般沐浴方式清洗私密處肌膚後,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定位專櫃
品牌paris fashion巴黎香氛
種類洗髮
商品名稱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
劑型幕斯
適用髮質所有髮質
功能保濕/滋潤
容量500ML
包裝一般包裝
貨源公司貨
商品內容慕斯
保存期限3年
使用方法洗髮時依頭髮長短,酌量擠於頭髮上,揉出泡沫按摩頭皮頭髮3分鐘後,沖洗乾淨。
產地台灣


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 天然植萃柔膚幕斯系列買一送二





arrow
arrow

    ryanv6am80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