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 電視推薦2017

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

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光暈皮質感紋理側拉鍊小短褲 (黑色)-W BABIES







田園風滿版小碎花短褲 (共三色)-100%明洞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Dean Wareham - Dean Wareham
  • 曲風: Indie-Rock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 Dean Wareham - Dean Wareham



Galaxie 500 / Luna靈魂人物首張個人專輯











My Morning Jacket主唱Jim James操刀製作



有時感覺事物的可貴,並不一定在於呈現的狀態有多麼善美,而是長時間以來的辛勤耕耘,從不妥協、懈怠。

在音樂界打滾近30年的Dean Wareham,在1987年成立了現在已然經典的Galaxie 500,1991年解散後創立了Luna,以及神雕俠侶組合Dean & Britta,無一不保有他長久以來行雲流水的吉他聲響,很容易辨識也容易印象深刻。今年他帶著神采飛揚的感覺,發行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。

故事回到1999年,當他還是Luna的主腦,來自肯塔基的My Morning Jacket發行了第一張專輯《The Tennessee Fire》,Dean愛極了這作品並且在許多訪問提及,My Morning Jacket的主腦Jim James得知便去信道謝,友誼的橋樑就這麼英雄惜英雄地搭了起來。經過十幾年,2012年Jim James的經紀人在喝酒之時問了Dean一句「你們兩人何不一起做些什麼?」念頭埋下後,機會自然隨之而來。同年的夏天My Morning Jacket邀請Dean在他們籌辦的音樂祭中演出Galaxie 500的曲目,Jim隨後邀請了Dean來家中隨意玩玩,這麼一玩便是這張專輯的誕生。陣容當然不乏他的最佳伴侶Britta Phillips,御用鼓手Anthony LaMarca以及製作人Jim James也貢獻了不少「聲音」。

句句敲入心房的音色,巧妙自如的雙手在弦上閃閃發光,這輕巧的作品你不會形容它很「偉大」,但卻聽得見時間琢磨出的個性,如此渾圓散發出沈靜穩定的氣質。不需要把破音開大、放聲疾呼才是熱血,長久以來專心一志更是珍貴。Dean Wareham表現的更加自在,無拘無束的感覺讓人相信光陰帶來的智慧。

請繼續這樣下去,聽過這張專輯的你一定會這樣想。(sky)











曲目



試聽請點我[試聽]

01. The Dancer Disappears

02. Beat The Devil

03. Heartless People

04. My Eyes Are Blue

05. Love Is Not A Roof Against The Rain

06. Holding Pattern

07. I Can Only Give My All

08. Babes In The Wood

09. Happy & Free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品牌:映象
  • 光碟版本:CD


銀河五百之迪恩威爾翰





arrow
arrow

    ryanv6am80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