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



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以前摳摳賺不多的時候,覺得最好省的

方式就是節省吃的方面的開銷了

但是過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品質有夠不行~_~

好在不久有個跳板順利向上UP~

結果當然是要用吃得來好好犒賞補補自己啊XD

博客來是一個很有信譽的商家~

一直以來都買那裡推薦的商品

像這次入手很滿意的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

不論是自己吃或送禮感覺都很適合~

而且價格公道實在,加公關公司推薦上我很常用的

折價券網站~ 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

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!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U】Patisserie F2 法式甜點 - 繽紛法式甜點禮盒







【U】Patisserie F2 法式甜點 - 脆餅千層酥禮盒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商品介紹】



PEKOE歡慶10週年,特別推出10週年紀念茶罐!古典歐風之四方金屬罐造型,採用黑色與消光金的優雅配色,散發出低調奢華、優雅從容的氣質;罐身繪有茶葉意象圖案,增添柔美溫潤質感;密合的扁型罐蓋,非常適合用來貯存您喜愛的茶葉,值得珍藏蒐集!

本款「台灣阿里山紅茶」來自嘉義縣梅山鄉,隸屬知名的阿里山茶區。位於台灣南部、北回歸線兩側的阿里山山脈,因地勢高聳日夜溫差大,擁有茶葉生長和發酵所需的充足溫煦日照,再加上終年終日雲霧繚繞、雨量平均,山區排水良好,提供適當水分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氣候,極適合茶樹生長,使得芽葉發育均勻、葉片厚實飽滿,製成茶葉後韻味分明,帶有甘醇清冽的香氣與優雅餘韻,因而成為台灣茶版圖裡最知名、也是最具代表性的重要茶區!

品種上使用的是小葉種茶樹,栽植於海拔1200~1500公尺的高山茶園中,再以全發酵方式製作成高山紅茶。茶葉未經切碎,保留了原始完整的條索型,外觀在墨黑中泛著淺淺紫光;沖泡後,水色紅艷瑩亮,呈現明媚動人的蜜紅色澤茶氣馥郁纖柔,並帶有熟艷果香。圓潤柔滑的口感與甘美喉韻令人難忘,在紅茶貫有的醇厚芳香之中,隱隱飄盪著既清新又高雅、人稱「高山氣」的雍容茶韻,是品質絕佳的頂級台灣紅茶代表之作!

商品訊息簡述:

PEKOE精選-台灣阿里山紅茶,30g(金屬罐.黑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yanv6am80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